布silis伊

⚠️fo前必看
🐒称呼“阿布”
❌未经允许谢绝转载❌
坑多墙多,摸自己喜欢的鱼。慎关。
*定期删除个人碎碎念内容,可无视*

【碎碎念】可无视

画的第一幅嘉(今年5月底)vs最新的一次,果然喜欢是第一生产力,热情是进步的源泉。
我不知道会在凹凸坑里呆多久,但感激有它,让我在这段时间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,为“产更好吃的粮”努力,能抽出来练笔的时间不多,但也比从前积极多了。
现在算不上画的多好,在自己原有水平上有所提升便是很让人高兴的事。昨天找视频学上色,研究csp工具琢磨半天,初次尝试成效还行,继续努力吧,要学的还很多,愿自己能早日成为合格的业余画手。
最后感谢因为凹凸关注我的人,我的画技是非常对不起目前的粉丝数的,我心中很有b数。谢谢你们的关注鞭策我前进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